木落雨瞳

心,才是界限。afd同名

牵起手一起走(30)

  第二天的时候,绍微早早就出门了,只是身上的伤都在疼,这周是英语早读,她得负责领读。

到了下午大课间的时候,校长找人来找绍微去校长室。

刘家父子是抓着事情不放,刘哲也算是有品级的老教师,校长只能把绍微叫来,毕竟到现在,绍微得有诚意的道个歉,他才有办法把这件事情压下来。

"咚咚"

"进来"

绍微推门,就看到校长,刘家父子,还有杜清之。

"老师"

"绍微,今天把老师们也找来了,找你来,就是昨天的事得有一个结果"

"我知道你一定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现在该做什么不用我多说"

"……" 绍微没有说话,一时间空气就像静止了一般。

"绍微,道歉" 

低着头,绍微也知道这是杜老师的声音,藏在袖子里手默默攥起来。  

原本只是提醒作用的一句话,在那个时候,到了绍微耳朵里,却是好冷好冷。


已经到了这个地步,绍微就是不想认错,想想昨天晚上……

杜清之从沙发上起身

  

"你跟我出来" 

校长室里的刘家父子十分不满,但也没有办法。

出了校长室,杜清之带着绍微去了停车区,拉开副驾驶的车门。

"上车"

两个人在车上也没再讲话,到了杜清之楼下,车停下来。

“你先上去,我回学校把事情处理完”

“我…没有跟他道歉” 绍微低着头说

“现在想道歉了?” 

“……”

“听话,下车回家” 

直到看着人进了门,杜清之才开着车回去。

  

办公室里校长还和刘家父子周旋,杜清之就这么带着人走了,一时不好收场。


“咚咚”杜清之推门进来

“杜老师,您带绍微去哪儿了?” 

“这不用刘老师操心”


“王校长,绍微是我的学生,我会处理妥当”

“杜老师,这……”


"剩下的事情,想请刘老师和我换个地方谈"


"好啊,既然杜老师都这么说了,我们就不劳烦校长了"


"好,小刘先等一下"


刘哲跟着杜清之,进到了办公室,随意的坐下。


"杜老师打算怎么解决这件事?"


“到此为止”


“要是没记错,杜老师,绍微可没跟我道歉”


“刘老师,您就这么在乎一个学生的道歉吗?”


“她做的是你也看见了,惩戒道歉不是应该的?"


“再说了,您应该也罚她了吧,她可是杜老师的得意门生”


“你罚她了?”


"是,像她这种学生,不惩罚纠正早晚要出大问题"


"不合规定的惩戒学生,你应该知道有什么后果"


“那又怎么样? ”


“刘老师还是看看这些吧”


杜清之从办公桌上抽出文件夹,扔在刘哲面前。


刘哲被眼前的资料镇住,他自认为这些年做的事不会有人知道,可是眼下这些影像文字,记得比他自己都要清楚。


“你……”


“看来刘老师还记得”

刘哲心惊,手都有些颤抖。


“我的要求很简单,今天,刘老师带着儿子一起换行,档案袋里的东西,算是饯别礼”


“刘先生需要人来接吗?我这儿就不留人了”


很快,刘珂匆匆过来把刘哲扶走了,办公室里空下来。


不久,口袋里的电话响了,是王校长的。


“王叔”


“清之,刘家的辞职信递到了”


“嗯,我知道,挂了”

另一头的王校长心下苦笑,这孩子的能耐,就不是自己能想到的。


杜清之处理好这边的事情,抬手揉揉太阳穴,最近几天都没睡好。


小朋友,还得好好教。



评论(3)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